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查看: 105801|回复: 18

土豪速成攻略:每月仅需15元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5-18 16:5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人生最痛苦的,莫过于看了90秒广告之后……
发现原来视频竟然是个标题党
漫长的广告白看了。
可怜的流量白跑了。



有人说,优酷会员免广告,开会员啊!
哥呵呵一笑,看广告是一种态度,更是一种生活方式。首先,看广告是为了支持网站的广告收入;其次,很多广告十分精彩不容错过;再次,再次我实在编不出来了……



事实是,会员费20块钱一个月,买不起!
事实是,手机看视频随便就100M没了,用不起!
事实就是,穷……



穷,就只能羡慕不看广告,不担心流量的土豪,握着手机暗自流泪么?
莫慌!我有一法,诸君静听!
真正的土豪,不在于每月20块钱的会员费,而在于你是不是联通用户!



即日起,优酷定向流量包+优酷黄金会员+ 1.5G省内流量包,打包价只要15元!
15元,不再忍受漫长广告!15元,看尽优酷VIP大片!15元,不再担心流量消耗!15元,还有1.5G省内流量,原价要100元呢!拿来刷个微博,玩个秒拍什么的也是爽爽哒~
PS:登录ku.17wo.cn,北京联通网上营业厅,手机营业厅,短信营业厅,优酷客户端等都可快速办理!
P.P.S.:5.17网购节期间办理还可以抽奖哦亲!
    P.P.P.S:活动时间截止到7月31日,机不可失哦亲!
发表于 2016-5-18 23:4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发现还有比的过这个现在会是更有幸福感的。
发表于 2016-5-18 23:4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内心的小宇宙多少也应该会是无法可以淡定住的
发表于 2016-5-18 23:4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这里现在会是一个什么样的心情
发表于 2016-5-19 13:1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不过这对许多人来说也应该会是很有一定的帮助。
发表于 2016-5-19 13:1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十五元的套餐这么好呀。
发表于 2016-5-19 13:1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是送会员的,又是有流量的,各种各样的福利包的。
发表于 2016-5-19 13:1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贴,顶一下!~

对此问题表示关注
发表于 2016-5-19 13:1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在网上看到这个套餐之后,

感觉到那可是杠杠滴的。
发表于 2016-5-19 13:1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一个月1个g就足足够用的,不用在多用了。
发表于 2016-9-12 14:3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0元小额快速贷款,请联系qq:204291463   2686815370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访问本页请
扫描左边二维码
         本网站声明
本网站所有内容为网友上传,若存在版权问题或是相关责任请联系站长!
站长电话:0898-66661599    站长联系QQ:7123767   myubbs.com
         站长微信:7123767
请扫描右边二维码
www.myubbs.com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论坛 ( 琼ICP备12002442号 )

GMT+8, 2017-3-30 08:43 , Processed in 0.093754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